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内容
产品类别 / CATEGORY
联系我们 / CONTACT US

北京译海腾飞翻译有限责任公司

联系电话:010-81534401,65677906

公司传真:010-65677906

项目经理:13241835386

联系信箱:81534401@163.com

联系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南郎家园1号大北写字楼512室(国贸桥东南角,紧邻招商局、海航大厦)

邮政编码:100022
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bjyhtf.com

新闻资讯
最新流行美语
编辑:北京译海腾飞翻译公司   发布时间:2012-05-13

1、A-list (very best) 最好的,最优秀的,最酷的 
● Every girl dreams of dating A-list guys. 
每个女孩子都渴望跟最好的男人约会。 
● I was totally psyched when I met this guy who definitely was on the A-list. 
这个男人简直太酷了。当我遇见他时,竟完全不能自已。 


2、All hands (groping) 动手动脚的,毛手毛脚的。 
● When my boyfriend is with me, he wouldn't listen to me and was all hands. 
当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时,他不听我说话,只是动手动脚的。 
● I hate guys who are no talk and all hands. 
我最讨厌男人不善言辞而且毛手毛脚的。 


3、babe 宝贝,梦中情人 
● Who is your idea of a total babe? 
谁是你心中完全理想的梦中情人? 


4、bad hair day (hair looks bad) 头发不整,暗示一整天心情也不好 
● I'm having a bad hair day. 
我今天的头发就是梳不好。 
● It'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if you have a bad hair day. 
头发不整无伤大雅(没有到世界末日那么严重)。 


5、bag (skip) 逃课 
● It's not your fault that she bagged class. 
她逃课并不是你的错。 


6、bash (party) 舞会、大型派对 
● At a bush at my friend's house, I spilled punch all over my white jeans. 
在我朋友家的舞会上,我把饮料洒在白牛仔裤上了,洒得到处都是。 
● I just found out that your buds will throw you a mega birthday bash. 
我刚刚才知道你的朋友准备给你开个盛大的生日舞会。 


7、be into (get involved deeply) 深深投入 
● If he's into you, he's got the green light. 
如果他喜欢你,他得的是绿灯。(表示没有人反对) 
● Now I'm really into blading. 
现在我对滑轮很感兴趣。 


8、beau (boyfriend) 美男子 
● Every Saturday, she heads over with her beau to catch a movie. 
每个星期六她和她的男朋友都要去看一场电影。 
● My beau always buys me flowers. Sweet! 
我的男朋友总是给我买花,真甜蜜。 


9、BF (best friend)的简写,最好的朋友 
●Are you there for your BF when the going gets rough? 
当你最好的朋友生活不顺的时候,你在他身边吗? 
●I couldn't believe my eyes that my BF just heads out to a movie with my boyfriend. 
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我最好的朋友刚刚跟我的男朋友去看了一场电影。 


10、biggie (big deal, important) 重要的事或人物,大亨,大款 

● Trust is a biggie. 
信赖是很重要的。 
● He is now a biggie. His picture is on the front page all the time. 
他现在是个大款,他的照片常常在(报纸、杂志的)封面上出现。